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梁瓊月新書『充滿 神同在的人生』

{新書獻詞}
.

謹將此書獻給愛我的阿爸父 神、主耶穌和聖靈,
及我今年將屆九十高齡的母親!

很感恩,主耶穌在萬人中揀選了我,
帶領我一路走過各種人生的艱難、破碎與熬煉,
經過祂精心的製作直到如今,
使我能在醫治釋放服事的領域裡成為眾人的幫助和祝福。

也非常感謝我的母親,
她在二次大戰後、40年代的末期,
神藉著她把我帶到這世界來,
完成祂在我身上完美的使命和旨意。
在那個十分不容易的大環境裡,
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個穩定又充滿愛的家庭,
細心栽培我成為一個有愛、有安全感且學習他們的榜樣成為給的人,
時時能關心、體貼身旁人的軟弱與需要,
這些特質都成為我日後在醫治釋放服事中的重要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