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毅力與勇氣,且依然仰望祢!

神不會使用未曾歷經風霜、未遭受過苦難逼迫的人,
因為溫室裡的玫瑰受到一點細雨打擊就花落遍地,
惟有高山的松柏長青,經歷風吹、雨打、雪降,
依舊亭亭玉立、永不動搖。
如果你正遭遇一些苦難、指責、委屈、逼迫....種種的不容易,
在曠野的乾旱疲乏無水之地,一直走不出去。
這時,我鼓勵你,
換個積極、正面的眼光,
勇敢地起來「感謝讚美主吧!」
從今天開始,
改變你的思想、態度,
不要再為著面前的艱難困苦、惡劣的環境而埋怨 神(或羨慕溫室的花朵),
因為 神對你的計劃是大的。
當你用不同的眼光和角度來擁抱你的苦難,
大聲地宣告:
「我是得勝者!」
「我是創造宇宙萬物;至高神的兒女!」
「神啊!謝謝祢興起環境來磨練我,謝謝你看得起我!」
「我不再埋怨、沮喪、憂傷、忿怒,被環境所影響,並且破壞祢我的關係!」
「我要認罪悔改,擁抱祢給我量身訂做的環境,為要成就那偉大的計劃!」
「神啊!我感謝讚美祢!」
在天上的父神看到了,
祂就說:
「好!這孩子屬靈的肌肉已經健壯、功課完成、可以畢業了。」
難道祂不會為你打開一扇更大的門嗎?
主啊!求祢保守那些在逆境中的肢體,讓他們有毅力與勇氣,依然仰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