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見證與分享

牧師,非常感謝您,
我最近二週有在網路上盡量地聆聽您的講道,也認真做筆記。其中我特別對於魂結有領受和體驗。我離婚15年,兒子已25歲,個性有受到早年父親過度嚴厲管教的影響,還有隱約有著父親那種漂泊、孤單、壓抑、理智化的性情。我以母親和兒子的聖潔魂結身分代替我的兒子禱告,渴望他斷開和父親之間不屬神心意的魂結,也斷開和我之間不屬神心意的魂結。
兒子在外地讀研究所,不常回來,但是昨晚他特別回家,跟我分享他這二天在課堂上的奇妙經歷,他說已前壓力很大,但都自己壓抑,隔絕情緒表達,可是前二天輪到他報告和課堂上分享反思,他居然失控地哭泣......他說這麼一哭,他根班上同學的關係拉的好近,他感到更接納自己的真實樣貌,內外更一致。
我真實感覺到兒子似乎有一種更新與釋放
我也更體會靈界裡的工作得勝,現實的生活就得勝。謝謝您的教導
我也跟妹妹分享魂結的概念,幫助她處理了跟老闆的魂結。結果她也經歷了與老闆新的關係、新的眼光、還有很大的關細翻轉
謝謝您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