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詩篇23 篇』禱告

我們每天可用 詩篇23 來禱告,會非常有能力的:

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啊!祢是我一生的牧者,祢是我人生每一個層面的牧者,祢更是我的婚姻,家庭,事業,服事和人際關係的牧者,因為有祢為我的大牧者,因此我的一生必定不致缺乏。

2.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主啊!謝謝祢當我在經歷人生的高山低谷時,祢總是為我預備環境,使我躺臥在有祢同在的青草地上,更領我在充滿聖靈同在的平安裡,使我可安息在祢的懷裡。

3. 祢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謝謝耶穌在我得救時,祢就使我的靈魂向著祢而甦醒了,而且將我從黑暗的國度遷到 神愛子光明的國度裡,更為著祢自己名的緣故,引導我走義人的道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主啊!謝謝祢,當我行過人生的各種風浪和死蔭幽谷時,我確信因為有了祢同在的扶持和祢的杖、祢的竿的引領、保護、安慰我,以致我不會害怕遇見災害

5. 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祢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謝謝耶穌!在我敵人面前,祢總是為我擺設了筵席,祢永遠是為我伸冤的主,因此我從不須為自己在人前申辯什麼,謝謝祢提醒我,總要以善勝惡,要與人和睦。更謝謝聖靈每天用 神的豐盛、喜樂和信心的油膏我的頭,使我人生的渡輪中,充滿了 神恩典的祝福。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感謝神,我知道祢會以祢的恩惠和慈愛,伴隨著我的一生,我也要立定心志,在我的一生中,我定意選擇天天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祢的容美,直到永永遠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