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要有固定靈修的生活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們要如何建造屬靈生命,成為一個靈命成熟的基督徒?

(ㄧ)要有固定靈修的生活

每天一定要花時間分別為聖的讀聖經,我自己的聖經裡已經被我劃線劃得紅、黃、黑的線條和注解,充滿 神的啓示與亮光,而且跟我跑遍全世界各處(除了非洲之外),我的聖經從來不隨行李托運的,一定是隨身攜帶,為什麼?我很怕這本寶貝掉了,深怕我的行李被轉送到別的地方,所以我的隨身行李當中一定有這本聖經,在飛機上若有時間也可以用來靈修和默想。

讀經是非常重要的, 神常常透過讀經來對我們說話,尤其是對有固定讀經進度的基督徒, 神都知道我們的進度讀到哪裡,常常透過每日的靈糧來對我們說話,也回應我們的禱告或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給我們引導與智慧,而我就是在聖經裡面寫了很多祂的啓示、預言、教導、或見證,讓我在人生當中的重大決定、遇到瓶頸時,能夠倚靠祂的話語,帶領我有信心地走下去。

如:2006年祂用創世記十二章1節:「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對我說話,印證祂的帶領,差遣我去北加州豐收神學院,之後,在2010年4月,又用創世記三十一章13b節:「現今你起來,離開這地,回你本地去吧。」引導我搬回洛杉磯。

各位弟兄姐妹們!你今天靈修讀經禱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