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一位姊妹參與醫治釋放課程後的見證(上)

見證(上)

  • 在看我的見證之前,你需要先去沏一壼茶,因為很長。

我們的神是行神蹟奇事的神,衪的恩典數算不盡,我停不下我的口來讚美祂!


很高興和女兒與朋友能夠一起參加這次「紐約真理堂」邀請梁牧師來講道的退修會。
看到「紐約真理堂」的杜天心牧師和師母身上滿滿的愛和美麗燦爛的笑容,忠心地為主服事和擺上,很令人感動。
非常感謝「紐約真理堂」讓我們能夠有機會參加這次的退修會,一同來領受神的恩典和祝福。

每一次見到梁瓊月牧師都是千里迢迢,但是也都是收穫滿行囊,不虛此行。
我很珍惜每一次能夠參加梁牧師的特會、講道和課程的機會,因為都經歷了一番激烈的屬靈爭戰,得來不易。
但是很感謝主,祂看到我如鹿切慕溪水的心,為我行了神蹟,在曠野一次次的為我開了道路。

這次的退修會,不僅我自己,我的女兒和朋友都有豐盛的收穫和得著。

先説説我自己吧:
在梁牧師用靈來唱「深深愛你」詩歌的時候,我開始涰泣,然後哭到涕泗縱橫,接著我的頭到肩膀的地方像一團火在燃燒,當我張開眼睛的時候,我的鼻涕都垂吊到胸前了,非常的狼狽,但是我整個人卻感覺異常的清鬆。
我知道聖靈已將喜樂和安息的靈澆灌在我裡面了,這正是當時我最需要的,因為我從參加退修會開始,一直遇見一些凸搥的情況,我的心和靈仍然處在一個緊張焦燥的狀態,無法完全安靜的去領受。
神清楚明白祂孩子的每一個需要,藉著梁牧師唱靈歌,神傳達祂「深深愛我」的美意,在梁牧師的歌聲中,我被完全釋放,重新得力。感謝主!

另外,在梁牧師為我們做集體破除「袓先遺傳的咒詛」時,我整個人向後倒下,跌坐在椅子上,爬起來卻又向後倒下,連續三次。我知道聖靈正在大大澆灌運行,做奇妙的大工。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教導,但是在我操練完「饒恕」的功課後,神的祝福就進來,我就得著醫治釋放了。
「饒恕」是我一直被當掉重修的功課,感謝主幫助我不斷的勝過和突破。
梁牧師説過:「饒恕」是得到醫治釋放的「金鑰匙」,是千真萬確的。





  • 接著分享我朋友的經歷:


我的朋友和她沒有信主的先生,能夠一同前來參加退修會就是神的恩典,神將一切「不可能」的事變成了「可能」。朋友在來之前在心𥚃跟神禱告,求神給她說方言的恩賜,沒有想到梁牧師在講道過程中,突然有感動要台下想求方言的人站起來,為他們來禱告。朋友立刻站了起來。感謝主!就在梁牧師為站立的人禱告完後,她就領受了説方言的恩賜。
神回應了我的朋友的渴求,憐憫她為她的家人所付上眼淚和膝蓋的代價。

我的朋友非常興奮,其實我比她更雀躍。因為終於有人親身經歷和體會,明白了我與朋友們一直以來所分享的都是「真的」。不是「霧𥚃看花」或是「天方夜譚」。
我們所信靠的神,因著祂的憐憫和恩典,藉著梁牧師的講道將恩膏和祝福傳遞給我們,讓我們得醫治和釋放,並活出得勝的豐盛生命。哈利路亞!將榮耀歸給主!

有一位參加這次退修會的姊妹與我分享,她一直很感恩,主讓她的先生願意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帶她一同前來,正當她擔心她語言不通的先生,要如何捱過這3天的退修會時,她得知有翻譯,所以非常高興,內心一直感謝主,這樣她的先生就可以聽得懂梁牧師的講道了。沒有想到,神量給她的超過她所求所想,她的先生不但3天都全程參與梁牧師的講道,甚至買了梁牧師整套的CD,送給這位姊妹作生日禮物。我們的神是不是很棒?
神要我們「凡事謝恩」!
我自己深深的體會和看見,常常用「感恩的心」數算神的恩典,並用「讚美的口」來榮耀主,就能蒙福。阿們!
不要常常給別人按「讚」(Like), 而忘了給神按「讚」(Lik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