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一位姊妹參與醫治釋放課程後的見證(中)

接著是我女兒的見證:

我的女兒今年十九歲,就是這次梁牧師講道時的翻譯。她臨時走馬上任,我很錯愕。
正當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時候,我卻看見我一向靦腆的女兒,從容的站了起來,走到後面需要翻譯的人群當中。
我心裡開始不住的為她禱告,求神撑住她,我不知道她怎麼可以如此勇敢,這樣坦然無懼的「勇往直前」?


在我不斷的回頭去張望女兒的時候,我的心𥚃出現了一個微小的聲音:「妳為什麼一直用疑惑的眼看呢?妳不相信我嗎?」我立刻儆醒過來,跟神認錯,原諒我的小信。
那些擔心、焦慮和所有負面的思想,都是撒旦在我的「心思意念」𥚃射的火箭,是來攪局,為要偷竊神賜給我們的恩典和祝福,我警覺過來,立刻起來爭戰。
我仍然繼續的為我的女兒在禱告,感謝聖靈的帶領,我的禱告卻變成感謝和讚美的宣告。我感謝主帶領我的女兒,親自成就那美好的工,成為榮耀神的器皿。
我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在神豈有難成的事呢。

我的女兒後來分享説她因著翻譯,等於咀嚼了兩次梁牧師的講道,無形中幫助她更熟悉這些內容。
做為一個母親,我仍然免不了問了她:「當妳被點名時,妳不怕嗎?妳重來沒有翻譯過啊?」
她很清鬆的回答我説:「就面對接受,然後禱告啊」,她比我有信心,「勇敢」多了。
真是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們的神是做新事的神,奇妙的策士。
我看見神不斷地在為她開門,並且開始裝備她,使她的腳快如母鹿的蹄。
感謝讚美主!將榮耀歸與至高的神!

201551日以前,我的女兒與主的關係是兩條平行線。
在經歷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屬靈爭戰後,我終於如願地與女兒一同坐上火車去波士頓,參加梁牧師在「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從51日到53日的特會。

上了火車,另一把戰爭的火又燃起,我的女兒那時正值期末考,心情沈重煩亂,雖然我對她説:「我們要去遇見神,不能錯失這個機會,妳的考試,神會負責」,但是她卻仍然心神不寧。

當我們坐定,打開剛買的午餐時,我看到一個紅色不一樣的叉子,突然覺得它像極了撒旦手上拿的那根叉子,我高聲的説:「哇!撒旦的武器都被我搶來了,我們贏了,牠們已經輸了」。這時,我的女兒用嫌惡的表情看著我,並叫説:「Mom, You are crazy!
我很驚訝自己竟然沒有生氣,而且還哈哈大笑。感謝主!神用荊棘籬笆圍著我們,不容許撒旦見縫揷針,伸手來攻擊我們。魔鬼來無非就是偷竊毀壞殺害,製造生氣和紛爭,但是牠們的詭計並没有成功,謝謝聖靈的引領,讓我沒有配合撒旦演出,不給牠們留任何的地步。

我跟神禱告説:「我帶著女兒來遇見祢,我們不要空手而回」。感謝主!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看見我的決心。我叩門,祂就為我開門了。在這次特會中,我們真的遇見神了,至於我女兒的期末考,神真的也負責到底了。

在梁牧師為我的女兒按手禱告時,我站在她們的後面,用手扶著我女兒的肩膀,結果在梁牧師的禱告中,我整個人突然向後倒下,爬起來後又立刻向後倒下,好像地震一樣,我根本無法站立。後來我的女兒開始哭泣,這對她來説是一個突破,因為她一向很拘謹,很少在人面前會失控來表現她的情緒,那天神釋放了她。我看見冰山在漸漸融化,神為她開了一扇門。

聖靈藉著梁牧師在「基本的信任」及「石心和內在誓言」的講道,觸摸了我的女兒,她哭著跟神懺悔,她才明白人為什麼要活在這世界上?又因為我的苦難,她誤會了神的本性和作為,讓她躲在苦毒怨恨的牢籠中走不出來。
感謝主!因著梁牧師的教導,使我的女兒脫離撒旦的謊言,明白神在每件事情上都有祂美好的旨意和命定。
神也感動我,藉著梁牧師的講道,讓我放下身段,跟我的女兒道歉。
我看見自己以前,不合神心意錯誤的養育方式,我沒有給女兒建立基本的信任感和發展獨立期的機會。我以為這是一個母親應該付出的「無微不至」的愛,在過度的保護下,卻帶下掌控的靈,讓我的女兒像溫室的花朵,沒有抵抗力,也不知如何保護自己,剝奪了她獨立自主的機會。
感謝主!在祂復活大能的恩典之下,我和女兒的關係重新定位和出發。
神幫助我學習「放手」,只要「關心」不要「擔心」,把我的女兒全然交託給祂。
在家庭祭壇上,現在我的女兒已成為我同心合一禱告的同伴。

在離開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之前,我的女兒又有驚人之舉,她給梁牧師一個好大的擁抱。她很少主動擁抱過我或是任何人。我相信她在梁牧師的身上找到了神滿滿的愛,讓我看見「愛」真的是最高層次屬靈爭戰的武器,也是撃打撒旦的利器,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唯有生命才能影響生命。

在火車回紐約的路上,我的女兒與我分享,她在人前哭泣那晚,她看到2幅圖畫:
1幅圖畫是地上有一條河,河中有一個梯子,但是這梯子也是河,卻有階梯,一直向天上通去,天的盡頭有一個門,門的四周有萬丈光芒。
1幅圖畫是地上有很多種子發芽,向天上生長延伸到了天上的3個寶座上。

我一面聽我的女兒輕快雀躍的聲音在分享,一面就紅了眼睛。我想到在之前來的火車路上,她還在另一個國度,認為我是"A Crazy Mom"。現在神讓我親眼看見,祂在我女兒身上所行的神蹟奇事,我在心裡不斷的感謝主,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因為祂是配得稱訟讚美的主!哈利路亞!

20157月,我的女兒和我一起參加了梁牧師在台北所開的醫治釋放中階課程。
7/11那天,在敬拜讚美結束之後,我們才剛坐下準備要開始上課前,我的女兒在她左大腿上發現一根天使的羽毛。那天的敬拜讚美的確唱得天都開了。感謝讚美主這麼愛我的女兒,那天她剛好穿短褲,就查覺到神給她的禮物。感謝讚美主!

我帶著女兒一路上,並不是來追求神蹟,而是在追求神的過程中,我們遇見了神蹟。
神讓我們祈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經歷了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
哈利路亞!

我覺得若要經歷神蹟奇事和翻轉,必須要與神對齊,完完全全的相信祂,轉眼不看環境,只看神要我們看的,不要看撒旦要我們看的,要有「不一樣的眼光」。
當轉眼仰望耶穌,「單單定睛」在祂的大能上。不要像彼得行走在水上,卻因為小信,把「注目」耶穌的眼光轉移,當他低頭看腳下,看環境,就沒有了神蹟,便立即落入水中,失去了祝福。
願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