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一位姊妹參與醫治釋放課程後的見證(下)

我想分享一下我的Before and After:


我的「老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害怕、擔心、焦慮,又非常負面的人。就在參加梁牧師的一次特會中,當梁牧師在為大家做「母腹中的傷害」的醫治釋放禱告中,我得到了醫治和釋放。
藉著梁牧師的醫治釋放的特會和課程,神不斷地翻轉我、潔淨我、醫治我,更新我。
醫治釋放是一個過程,神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將我的纏累剝掉,讓我得到自由。
感謝主!讓我經歷到被虜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好幾次神用加拉太書第5章第1節提醒我: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轄制」。
我對神發出求救信號説:「我也很想得自由啊,但是不明白也不知道怎麼做?」
然後,神按著祂的時間表,在我可以承受奧秘的重量之後,一一向我啟示。
於是我漸漸明白....
我們身上帶著知道與不知道的罪,也帶著知道與不知道的傷口在生活著。
我們已經習慣活在我們的堅固營壘裡,與世界妥協,像溫水煮青蛙一樣,無感所有仇敵的攻擊。
我們需要藉著醫治釋放,在我們的靈裡做一個大掃除,我們才能夠手潔清心,沒有纏累、沒有綑綁、沒有轄制、堵住破口,來負耶穌的軛,因為祂的軛是容易的,擔子是輕省的。揹起神給我們每一個人量身訂作的十字架,繼續靠著主著走這條屬天的道路。

我並不是一個「追星族」,也不認識梁牧師。但是能夠聽到梁牧師的講道,還是神親自牽的線呢。
2013年一個極大的苦難中,我哀嚎呼求,神親自將梁牧師在YouTube上的教導Pop up在我的眼前,第一課就是「瞭解人的靈」,從此打開了我屬靈的境界,我才明瞭我正處於一場屬靈的爭戰之中。

我是一個從小在福音派教會長大的基督徒,也是一個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梁牧師的講道對我來說非常陌生,但是它卻深深吸引我,打開了我屬靈的胃口,喚醒了沉睡的靈,我像海綿一樣拼命的吸收。
感謝主!藉著梁牧師的教導,我明白了我們每天都在「身臨其境」的經歷一場看不見的戰爭。
我們「必須」要起來爭戰,不要照單全收,淪為仇敵的踏腳板。
梁牧師的教導也幫助我知道如何起來爭戰,和如何打羸這場屬靈的爭戰成為得勝者。

我像以色列人在曠野硬著頸項「晃」了40年,就在2013年~在我受洗40年之後,藉著梁牧師的教導,我終於在主裡重生。就像梁牧師的新生命全人醫治事工的網站一樣~Rebirth in Christ。我感謝主的憐憫和恩典!
接著,我在2014年參加了梁牧師在台南和台北的特會及課程,經歷了靈裡的突破,並且領受方言。
所以,我在筆記本上寫下:
2013年是我的「重生年」(Rebirth In Christ Year),
2014年是我的「突破年」( Breakthrough Year),
2015年還沒來臨之前,我很好奇的問神:「那2015年是我的什麼年呢?」
我靈裡突然領受「Pay Back Year」這幾個字的感動。
雖然,我還不知道它真正的意思,但是我卻不斷經歷神帶領我進入那更深的豐盛之地。

我知道我已經「不一樣」了。你能想像,我在大學的時候,是曾經躲在衣櫃裡,來躲避學姐帶我去參加小組的人嗎?
我已經靠著神優雅轉身、脫胎換骨,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雖然我仍會跌倒,常常又落入撒旦的詭計,用血氣來爭戰。但是卻可以愈來愈敏銳,快速的爬起來,與神對齊。
不要怕跌倒,跌倒了立刻爬起來認罪悔改,靠主得勝,會更榮耀神。

我們基督徒雖然處在這世界,是由執政的、掌權的、天空屬靈氣的惡魔(就是撒旦)在掌控管轄,我們有如「羊入狼群」,但是只要緊緊的抓住神,與神同行。祂賜給了我們屬靈的全幅軍裝,也賜給了我們能力和權柄,使我們可以腳踏虺蛇和蠍子,斷不能有什麼可以害我們的。這個世界雖然有苦難,但是我們的神已經勝了這個世界,在我們裡面的比這個世界更大!
神是不打盹、不睡覺、隨時隨在、24小時與我們連線的神。我們不要常常跟網路連線,卻忘了與神連線。祂才是我們一切的源頭。

神並沒有帶我脫離苦難,但是祂卻加添給我勝過的力量。
我開始對苦難有不同的解讀:其實苦難是具有神學意義的。
苦難對我來說,是一個化妝的祝福、也是幫助我突破的動力,更是擴張我屬靈境界的一個機會。
我常常跟朋友開玩笑的說:
我沒有像你們那麼多的服事,聖經也沒有你們那麼熟,
唯一可誇耀的是:苦難比你們多。
神很愛我,祂給了我很多藉著苦難,遇見衪的機會,我不再與祂擦身而過,終於我抓住了「The Moment」被主翻轉。

最後我有幾點分享:

· 我們必須「定意」才能破碎老我而改變,必須「竭力」才能進入天國的窄門。 · 天國的律是給的律。不是我們有了,才給。而是我們給,就有了。 · 平安就是福,平安不是無風無浪,而是風暴中能夠經歷平靜安穩,那才是福氣。 · 快樂和安息都是一種選擇,不要讓撒旦來替我們做了選擇,偷竊了我們的喜樂和平安。 · 放下驕傲和邏輯的頭腦吧,如果所有的疑惑都被你想通了,神就不神了。right?
 · 不要用我們有限的頭腦,框住了神的無限。 · 不要怕!只要信!


我們在主裡都是一家人,在這彎曲悖謬的末世,要彼此扶持、代禱、鼓勵、安慰,不要失了腳,要儆醒等候,做個準備好油的聰明童女,大家共勉之。
希望神藉著梁牧師所帶下醫治釋放的恩膏和祝福及翻轉也能臨到你們每一個人!
也願你們都能如鷹展翅上騰,邁向自由翱翔的新生命。


願梁牧師在世界各處停留的每一站,都能夠帶下神更多的恩膏和祝福及更多靈魂的收割。
求主記念梁牧師忠心、謙卑、順服的擺上及同工們努力不懈的服事。
更祝福梁牧師的事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更加榮神益人!

有一個感動,希望我們都能夠為我們的牧者代禱!
他們都是站在第一線,也是撒旦在末世首要攻擊的目標。

願神加派更多的天使天軍如雲彩般圍繞在梁牧師的四周,保守她無論走到那兒,都有平安!


梁瓊月牧師官網 http://www.rebirthinchrist.org/
梁瓊月牧師部落格 http://renewinlove7.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