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從宮主到天父的公主

生在傳統家庭中的我,從小就是跟著父母拜拜拜,我的童年很破碎,是被家暴長大的孩子,更被母親言語辱罵到自我形象很低,所以我的內心很自卑,小時候一直很想去死,覺得自己是多餘的,以前傳言說兩千年就要世界末日了,媽媽問我們會想做什麼:我的回答是我想出家~當時我才約十歲左右,因著從小過著阿信般的生活,五歲要洗全家人的衣服,整理家務,每天五點多起來買全家人的早餐,小時候的志理名言就是(吃苦當作吃補),因著心理很苦,所以我就把一切歸到~這是命運,告訴自己要認命,一定是我上輩子做的不好,這輩子才會那麼不討媽媽歡欣,所以從小我就很宿命論,唯有這樣想我心理才會好過一些,不然我真找不到理由,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從小到大我感受不到家人的關心,就這樣孤單的長大。

高中畢業後認識了我的先生,因著想逃離原生家庭,所以我很早就結婚,但因當時的先生,心都在外面,他有他的壓力,但就會把他的情緒釋放在我的身上。我壓力真的很大,常常無助的哭,一個人照顧著孩子,後來我對我的婚姻很失望,就跑去演藝圈發展一陣子,所以我當過演員,因著那個環境中的藝人,很喜歡算命,我們就到處哪有名,就去哪算,我常問的就是:我為什麼會那麼苦啊!算命師總說;我就是因為沒有修才會那麼苦,想不想妳的孩子好!想不想妳的先生人生順利一點,我想~為家人當然好啊!後來我就離開演藝圈,進入宮廟裡修行,說也奇怪第一天打坐就會哭,兩天後就起來靈動,說什麼修行時候到了,(後來上梁牧師的課才明白)因從小的傷太多,給仇敵留下破口。才不是她們所說的仙姑體質,我是個做事很認真的人,除了六日陪小孩的時間,一到五每天3小時的靈修。而且還到處跑遍台灣大大小小的廟宇,四年後仇敵感動要我開宮,當時懵懂無知別人怎麼教,我就怎麼做,就開了個居家私人宮殿,因著老師教的拿香幫人醫病,我就開始不收費用,幫人治病,看大家好了,我也替他們開心,心理還想著我是在累積功德。

現在才知是何等的無知,直到我發現身體變得很奇怪,開始睡個不停,飯也吃不下,知道出問題了,心想我還有兩個孩子,我要活命,一定要堅強,之後就開始找遍了全台灣有名的大師,全都無用,但在這過程中,我也明白了許多事,有假神告訴我哪間宮廟裡的主神是大蟒蛇,而且裡面有很多的邪靈,(後來在聖經中,看到古蛇是撒旦)我不知道宮廟裡的假神這樣告訴我:有何意?是要嚇我呢?還是想讓我錯亂?就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我想起以前和我傳福音的書局老版,回想起他當時告訴我世間只有一個造物主,讓我懂得向天呼求,感謝主的憐憫和拯救,就這樣一步步的走到現在,也在教會裡被醫治釋放,相信神大能掌權,若沒有主,我不可能走到現在,所以我很感謝天父的施恩憐憫,現在的我懂得緊緊抓住神,在我最無助危難時,只有神是在我身邊,用他大能的手拯救我。感謝神~

後來學習梁牧師的內在醫治,裡面的所有教導,很多地方都如此觸動我的心,更明白認識自己的靈原來是如此的受傷,都在梁牧師的課程裡,一一解開了我心中的答案,感謝梁牧師課堂後有醫治,在這當中我不斷的像剝洋蔥般的一層一層的脫落釋放,也因著學習我也懂得如何在屬靈爭戰中,剛強站立起來,也運用梁牧師的教導,生活中真的幫助很大,有一次我聽別人負面的話語,聽到人不舒服直接躺平,後來馬上按梁牧師教導,奉主的名,拔除拔除拆毀從誰所射過來的火劍,就這樣人馬上清醒起來,就是如此真實~梁牧師教的一點都沒錯,還有去不好的地方,我們也懂得如何潔淨自己,孩子們也都會一起唸,所以真的是一人裝備,全家受益。感謝主!


我真的很感謝梁牧師~
因著上了內在醫治的裝備課程,使我懂得如何為自己、為家人和需要的人來守望。加上運用梁牧師所教導的方法,這才發現屬靈的世界,真的是何等的真實~也為著能在台灣學到這麼多屬靈奧祕獻上感恩~

梁牧師很親切,很有為母的愛的感覺,而且很多理念我也很認同及欣賞。新婦就是要裝扮整齊,能成為主的新婦是何等的榮耀~感謝主!這樣的帶領我走進醫治釋放的領域,也買了梁牧師全套的CD,回家裝備,每天我在家不斷的放著梁牧師的教導,按著先生的狀況,每天在課廳裡不斷的重覆播放。不懂的人,一開始會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慢慢的聽著聽著,他真的就聽進去了,而且比我聽的更深入,還告訴我梁牧師說什麼!現在先生也成為梁牧師的忠實粉絲,每當我在家放CD時,他就說我們的長輩又開始說話了~~

我也很感恩梁牧師在課堂上教導我們,不管另一伴怎麼生氣罵人,我們不是要對他生氣,而是要去對付他背後的權勢,這句話對我很扎心,我應用在生活中,在任何的環境,如果遇到比較不可愛的人時,我都會想到這句話,所以我不會和別人起爭執,真的很受用,連先生當時也覺得奇怪,我怎麼變得既不回嘴,還面帶笑容~就這樣,他好奇的覺得,究竟是什麼力量改變了我,後來他就來到教會,慢慢一步步的認識了我們的主,在今年我先生也很順利受洗,整個家人相處的氣氛完全改變,我變得更愛我的家人,也能彼此的代禱認罪~感謝主!感謝梁牧師,若沒有梁牧師的教導,聖經中提到:「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何四6)當我們不懂靈界運作的話,真的很容易落入血氣當中,現在明白了,也帶給我生命很大的轉化,使我在團隊中、家庭裡變得更柔和,也記住梁牧師教導我們的一定要謙卑。許多的教導是這麼樣的受用,而且梁牧師教的很細,每個領域都有著祂的奧祕,可見梁牧師一定花很多的心力去裝備,所以我為著自己可以成為梁牧師的學生充滿感恩~

學習內在醫治不是只為了自己和家人,而是如今真的太需要了,有多少人陷在苦難當中,手無寸鐵,不知如何對付,對仇敵束手無策,我相信一定有方法的,因著帶著這份信心、和盼望,主帶領我認識了梁牧師,接受了內在醫治的裝備,我相信神看的是我們的心,對靈魂憐憫的心,深信一切的造就都不會枉然,我願為主預備好自己,成為神可用的器皿~當然也求主一定要保守我們的梁牧師,謝謝梁牧師的教導,能夠讓更多的弟兄姐妹一同蒙造就,為主興起更多內在醫治釋放的器皿。榮耀歸給三一全能的真神  哈利路亞